創作者照片
,,

能夠活著真的很好,珍惜當下感恩知足

陳淑華(口畫) - 脊髓損傷者
circle circle

T h i s i s m y s t o r y .

 

「咬著畫筆,揮灑著美麗的色彩」

因為車禍受傷,經過一個多月後才離開加護病房。醒來發現自己動也不會動一下,脖子上還裝有頸圈保護著,身上插滿了各式各樣的管子,鼻胃管、氣沏呼吸管、引流管、導尿管……等等。
我還能開口有聲音的說話嗎?我該怎麼辦?我好害怕,因為這一場車禍,讓我變成為一位脊髓損傷者終身以輪椅代步。

民國九十七年又因腫瘤壓迫到肝臟和腎臟;經醫生馬上開刀切除,兩次的大手術都沒有拿走我的生命,我想最糟應該就這樣吧!人生境遇真的是事事難料、事事無常,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而我們又是如此的渺小,只有好好的把握現在,認真快樂的去過每一天,好好的愛自己、家人與身邊的人、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,凡事感恩知足。
 

「讓生命比夕陽還要美麗」
 

目前在協會的口繪油畫班,學習油畫、是我最喜歡的興趣,因為在繪畫的世界裡,我是健康的,可以無拘無束快樂的自由創作。也因為只有在畫畫的時候,可以忘記了身體的痛與不舒服,咬緊畫筆在畫布上盡情的揮灑著美麗的色彩。
期許著自己能在數年後,舉辦一場個人作品展,有餘力時,回饋社會,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 

 

Intro

Resume

Artist
陳淑華(口畫) - 脊髓損傷者
Birth
西元1966年

Experience

2019年
-桃園長庚紀念醫院油畫聯展
-台中弘光大學油畫聯展
2018年
-桃園巨蛋油畫聯展及現場做畫
-高雄新光三越長庚紀念醫院油畫聯展
2017年
-台北市總統府歲末聯歡活動現場做畫
-台灣燈會在雲林油畫聯展

Painting

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