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者照片
,,

向前看

柳仲鳳 - 脊髓損傷者
circle circle

T h i s i s m y s t o r y .

 

「生命轉折總是來的突然」

 

我小時候非常頑皮搗蛋,少不了被處罰,但是家事也很會做,記得國小六年級就會去買菜煮飯給家人吃,麵食類也很會做,經常做給家人們享用,讀書普通,倒也讀到高中畢業,沒有繼續再上大學了,就進入社會工作。店員性的工作做過不少,還去加工出口區做作業員,也沒有做出好的成績,就這樣一直到21歲結婚,隨著丈夫移居到台中定居,結婚後生了兩個女兒生活也很美滿,39歲那一年發生意外右腿從此再也不能動了,我的彩色世界一瞬間變成黑的了。

 

「沒在怕!因為我有對生命的熱情」

 

我很少出門,在家做手工藝打發時間,一個星期去賣場買蔬果,就沒有出門了,日子過得很煎熬,這樣過了一段時間。民國97年,台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總幹事柯坤男先生打電話邀請我加入油畫班,我很高興就加入了,由阮麗英老師教導我們畫畫,剛開始畫我很小心,阮老師教我放心大膽的畫,錯了還可以改,我就放心大膽的畫。
過程中也有灰心的時候,而之前身體又受了傷需要停筆畫畫,但是對油畫的熱愛在心中未曾熄滅,今年再次拿起畫筆,我的黑白世界又變成彩色了,我要一直畫下去,我愛油畫,讓它填滿我的心、我的世界,也可以推廣給大家認識油畫。




圖片

Intro

Resume

Artist
柳仲鳳 - 脊髓損傷者
Birth
西元1958年

Experience

2020年
-心光-小光點畫廊藝術聯展 於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

Painting

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