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者照片
,,

忍住過了就好

林信進 - 脊髓損傷者
circle circle

T h i s i s m y s t o r y .

 

「拼出全新的自己」

 

生於彰化縣竹塘鄉與成長 求學的地方,民國八十年那年發生一場嚴重意外車禍,造成頸椎五至六節粉碎性骨折,肩膀以下全癱瘓失去自我生活自理能力,人生重大改變就從那天開始,傷後在家自封閉五年多足不出門,八十五年在台中用四年時間做復健訓練肌力,學習生活上自我自理的技巧,努力為自己找回更方便生活和身心健康的身體,結束四年復健時間,就此展開我殘疾人生考驗開始。

經過參加過幾次電腦職訓和彰脊協會課程油劃與易經課,學習到有電腦應用繪圖與設計技術,油劃劃筆技巧,易經奧秘,所學習提升知識能豐富自我生活,自己所學的期盼能自食其力減輕家人負擔對我日後生活的擔憂,不斷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。
 

 

「重重考驗,讓生命旅程更繽紛」

 

這麼多年來在困境環境中瞭解生命存在價值,學習感恩,面對現實事實,放下過去,如何面對未來重重困難環境,體會到家人親戚給的疼愛和照顧,自我勉勵,用積極心態、感恩心劃出一幅幅美麗人生來回報親人與幫助他人。


 

圖片

Intro

Resume

Artist
林信進 - 脊髓損傷者
Birth
西元1974年

Experience

2020年
-「心中世界」小光點畫廊藝術家聯展 於右舍咖啡 vicinocafe
-「心光-小光點畫廊藝術聯展」 於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

Painting

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