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site_name
website_slogan
「2021聽見夢想的聲音-網住新世界」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 × 小光點畫廊-最終場

「2021聽見夢想的聲音-網住新世界」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 × 小光點畫廊-最終場

INFO
日期
2021-12-12
時間
09:30–11:00
主講者
口畫家-陳坤宏
地點
一心育幼院 (雲林縣斗六市忠潭路122號)
 

「我們無法決定出生和環境,但我們能改變自己的心境。」

點亮夢想最終場 !! 小光點畫廊與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,一起來到雲林縣的斗六市一心育幼院分享小光點口畫家-陳坤宏的生命故事!

孩子質樸的熱情,讓現場溫馨熱鬧,坤宏老師帶領孩子們說出「我可以的!我沒問題!」激勵孩子在逆境中勇敢活出自我,並相約未來遇見最美好的彼此。

yes感謝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使用小光點畫廊授權的藝術家作品圖片,林芳語-《我》與 陳坤宏《逆風飛翔之三》製作公益贈品並舉辦生命講座。


| 坤宏的故事與作品:http://www.spotlight-gallery.com.tw/creatorin.php?ptNo=202009000004&fbclid=IwAR0U6LfHr5288c0gOqWedbw9kVPo859ZNnniRqMuYG2ZFyeocr73vhor7HU

 enlightened歡迎各企業單位一起支持身心障礙藝術


heart一心育幼院介紹提供失依、失親兒少有個溫暖安定的家園,使其獲得溫馨照顧,順利學習成長並訓練其獨立自主之技能,期能由他助→自助→助人,未來有朝一日能貢獻於社會國家。















#正聲廣播公司雲林台
#一心育幼院
#小光點畫廊 
#陳坤宏
#生命講座
#藝術收藏
#線上畫廊
 

SHARE